2006年3月2日 星期四

EIDOS 宣佈新配音員 琪莉霍斯

全球知名的娛樂軟體研發出版商 EIDOS 正式宣佈,英國電視女演員 Keeley Hawes(暫譯:琪莉霍斯) 為新的蘿拉配音。

琪莉擔任英國 BBC 電視台中知名影集 Spooks 的角色 Zoe Reynolds ,此外,也加入最近英國導演麥克‧溫特伯頓 (Michael Winterbottom) 執導的 Cock and Bull Story ,所以成為第十一世女伯爵蘿拉卡芙特,也是絲毫不費吹灰之力。

「蘿拉是一個堅強有力的角色,言語的描繪也是非常的辛辣。蘿拉在"傳奇"中就遭遇到各種難題,我相信遊戲迷們不會失望的。」

古墓奇兵的品牌主管麥特高門 (Matt Gorman) 說道:「琪莉的音色非常完美,她有貴族的氣質與態度,更成功地賦予卡芙特伯爵新的生命。」


資料來源:tombraiderchronicles.com

原張貼者:Alexand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