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密報洩漏古墓奇兵重製醜聞

昨天我們提高警覺,因為一位熟知內情的人士將告訴我們,有關於製作團隊轉換而"計畫取消"的實際情況,而後再度宣佈發行"古墓奇兵:十週年紀念版"。還好,這位慷慨匿名的內情人士回應了我們的疑問,而以下是他們所說的:

先前曝光的影片是 Core 錄製的,準備給 E3 的參加者驚喜。遊戲的進度已經完成百分之五十,而影片是直接從 Core 設計的 PSP 版本而來,並非電腦運算畫面或是其他平台畫面,進度原本將於聖誕節完成。

EIDOS 卻告訴 Core 他們不想要這件企劃,而要求立即中止。之後......

最近 EIDOS 把 Core Designs 廉價出售給 Rebellion 的消息曝光。事實上, Crystal Dynamics 已經在六個月前,用"不死傳奇"的遊戲引擎,製作標題名稱相同的古墓奇兵。他們也被迫先行宣佈 Crystal Dynamics 接手的事,為了顧及在遊戲迷發現 EIDOS 取消 Core Designs 的企劃之後,引起 EIDOS 更大的負面效應與論壇輿論。而 EIDOS 依然用 Core 錄製的影片宣傳 Crystal Dynamics 製作的同名遊戲,甚至 Core 壓根都不知道 Crystal Dynamics 的企劃,直到最近醜聞曝光如同我們現在所知道的。

聽起來 EIDOS 好像對 Core 的遊戲版本沒有多少信心,無論如何,這個製作團隊可以說永遠不會在設計蘿拉的遊戲了。



資料來源:Kotaku.com

原張貼者:Alexand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