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7日 星期五

古墓電影續作阿根廷開拍?

近日由「北澤西報 (North Jersey)」的採訪報導指出,一家位於紐澤西的手推車製造商,透露關於第三部古墓奇兵電影的製作消息。普西卡國際 (Push-cart International) 每年製造約一百台手推車,在位於克利夫頓 (Clifton) 與長島 (Long Island) 的工廠。

目前即將完成以新力影業 (Sony pic) 蜘蛛人三為特色的手推車,大衛馬汀那 (Dave Martina) 更宣布他下一個與好萊塢合作的就是古墓奇兵三在阿根廷的拍攝。他說:「這項計劃隨時都可以開始,只要安潔莉娜裘莉的事情告一段落。」

前兩作古墓奇兵電影共有四億五千萬美金的票房,而消息指出派拉蒙影業與 SCI 已經開始磋商新電影拍攝事宜。儘管先前傳聞安潔莉娜裘莉拍完"古墓奇兵:風起雲湧"便不再接續集,但似乎目前她還是對蘿拉這個角色有興趣。克利斯貝瑞 (Chris Barrie) 則也簽約繼續擔任蘿拉的男管家這個角色。

SCI 娛樂集團則希望借由英國最成功的企業執行長珍嘉佛納 (Jane Cavanagh),協商關於古墓奇兵更有利的政策,據傳聞在拍攝第一集古墓奇兵前, EIDOS 只向派拉蒙影業收取了一百萬美金。

資料來源:TombRaiderChronicles.com

原張貼者:Alexand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