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Tomb Raider: Anniversary 玩家版封面曝光

EIDOS 德國公司最近公開了 Tomb Raider: Anniversary(TRA) 玩家版的外包裝,並表示 TRA 將於今年五月在 PS2, PSP, PC 等平台販售。有別於普通版的盒裝內容,玩家版增加了一片額外的收藏光碟,內容有遊戲原聲帶、遊戲美術展示、預告片,以及關於過去十年的古墓奇兵紀錄片30分鐘精華。此外,遊戲片也將會有如同電影 DVD 般的選擇性語音註述,由 Toby Gard 及遊戲製作人解說。

售價方面,玩家 PC 版的公開售價約 € 55 /$ 74 (NT$ 2450) 而玩家 PS2 版約 € 60 / $ 80 (NT$ 2650) 。普通版與玩家版同步發行。

下圖展示了 TRA 玩家版精美的遊戲外盒並富含兩片 DVD 的超值內容,DVD 光碟封殼各製作不同的顏色,相當值得珍藏。 期盼國內代理商能重視遊戲包裝品質,保持原裝進口樣貌,粗糙的包裝不但使商品的品質大打折扣,反而會降低玩家們的購買慾望。

PC


PS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