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2日 星期六

古墓奇兵第三集開拍?

裘莉可能再度擔綱蘿拉一角

兩年前,潛力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宣佈她結束與古墓奇兵的合作。然而,大英日報 (Britain's Daily Express) 小篇幅報導,這位熱門女星似乎又改變了心意簽下古墓奇兵三的電影合約,且第三集古墓奇兵電影現在正處計畫階段。

與 EIDOS 合作的奇幻作家,也是蘿拉的創造者伊恩利芬史東 (Ian Livingstone) 向傳媒說道:「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已收購古墓奇兵第三集監製權,而裘莉也同意第三集再度演出。」現在納入 SCi 旗下的 Eidos Interactive,創造出極受歡迎的考古學者蘿拉的冒險遊戲,近期更延續推出最新的系列遊戲"古墓奇兵:不死傳奇"。

裘莉偕同丈夫布萊德彼特與兩個收養的孩子 Madox 和 Zahara ,正在非洲的奈米比亞度假,準備迎接他們愛的結晶誕生。即使如此,對於電影的期待與準備卻也完全不受阻礙。小道消息指出:「裘莉準備好接受密集訓練,以消除她因懷孕而腫脹的身材。她已經迫不及待恢復身材,再度穿上蘿拉的裝備。」在先前古墓奇兵系列電影,已銷售了二億七千四百萬的票房,DVD 也賣出了一億五千六百萬的好成績。

新聞來源:
TombNews.com
FilmforceIGN.com

原張貼者:S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