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1日 星期三

「古墓奇兵」電影將發行藍光 DVD 版

派拉蒙影業家庭娛樂公司(PPHE) 4 日發布新聞稿宣布,該公司首波藍光 (Blu-ray) DVD 電影光碟將包括古墓奇兵(Tomb Raider)、偷天換日(The Italian Job)、U2:Rattle and Hum 等 10 部作品。PPHE 並且表示,該公司今年內還將推出不可能的任務1-3(Mission Impossible 1-3) 等藍光 DVD 電影光碟。

原本隸屬 HD DVD 陣營的 PPHE 於 2005 年 10 月 2 日 宣布,該公司將在藍光 DVD 硬體設備於北美、歐洲以及日本地區上市後推出該款規格的電影光碟。PPHE 指出, PS3 將內建藍光 DVD 光碟機是該公司決定投靠藍光陣營的主要原因之一。PPHE 當時表示,該公司仍將推出 HD DVD 電影光碟。

華爾街日報於 2005 年 8 月份 報導,原定在 2005 年 第 4 季 推出逾 20 部 HD DVD 光碟的派拉蒙決定暫緩整個產品上架計畫。

以上新聞轉載自 拓墣科技

原張貼者:S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