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8日 星期日

Eidos 指定 THBC 代理"古墓奇兵:傳奇"

Taylor Herring Brand Communications(THBC) 已被世界知名的互動娛樂有限公司 Eidos 指派代理下一檔超強鉅獻 "古墓奇兵:傳奇"(暫譯),為古墓奇兵經營行銷策劃等業務。隨著古墓奇兵這個黃金招牌邁入十週年,THBC 立刻著手出擊,將大肆宣傳推出這款新的古墓奇兵。

1996年發行以來,古墓奇兵是最暢銷的電玩之一,銷售每每超過三千萬套。古墓奇兵超越遊戲、娛樂與科技的境界是其他遊戲主角無法比擬的,包括動作人物、漫畫、冒險小說,以及兩部由安潔莉娜裘莉所主演的鉅片。"古墓奇兵:傳奇"將成為古墓奇兵系列遊戲中第七作,再次目睹蘿拉卡芙特回到全新第三人稱的古墓冒險世界。

THBC 執行經理 Justin Crosby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Eidos 合作像古墓奇兵這樣的作品。我們有高度的興趣在計畫,建立與 Eidos 長久的合作關係。

Eidos 行銷主管 Chris Glover 道:"古墓奇兵:傳奇"是一個獨特且具前瞻性的鉅作,我們必須確定有一個強力的行銷管道去發展。我們將在2006年引領玩家進入未曾經歷過的蘿拉世界,並緊密的與 THBC 推出更精采的活動。

資料來源: GamesIndustry.biz

原張貼者: Alexand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