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專題】古墓傳奇幕後特輯 6

《隱藏要素》

不同於前幾代的遊戲,當你突破一個關卡,你會在狀態畫面上看到你的成果,也能升級你的武器,解開的隱藏元素,還有很多另類的服飾和新奇的道具,Crystal Dynamics 預估玩完整款遊戲的時間大概花 10~12 個小時。

然而,CD 曾說他們很有可能低估了遊戲時間,這遊戲將需要花更長的時間去完成。最佳估計大概 12~15 小時。無論如何,他們希望藉由隱藏要素和不同的路線跟多重的解謎方法,增加遊戲耐玩度。

《推出日期》

依據 Gamespot 的資料:

XBox 360 版: 2006 年 1 月 31 日
PSP 版: 2006 年 3 月
PS2 版: 2006 年 4 月 1 日
XBox 版: 2006 年 4 月 1 日
PC 版: 2006 年 4 月 18 日

《遊戲平台》

PS2,PC,Xbox,Xbox 360 和 PSP。

所有版本的遊戲基本上都差不多一樣,不過,托比加爾已經證實在 Xbox 與 PC 的遊戲版本將會比 PS2 版擁有更高的貼圖品質,更高的圖框顯示率,更快的讀取時間。

XBox 版本更支援了寬螢幕,不過,Riley Cooper 強調不管你玩哪種平台系統,每種版本的遊戲都能有炫麗的表現。托比加爾也證實:「在 XBox 版會在蘿拉的莊園內提供點唱機的功能,讓你能在進行訓練時使用立體音響。」

PSP 版會跟 PS2 版擁有相同的畫面表現,然而這項消息並未被證實。

XBox 360 版將更加的先進。 Crystal Dynamics 充分發揮了 XBox 360 的效能,替《古墓奇兵:傳奇》另建立了全新的圖像系統。在其中加強的地方包含支援即時光影與 Normal Mapping,讓古墓奇兵的世界擁有前所未有的逼真景象。

逼真的環境讓人感覺栩栩如生,XBox 360 展現出蘿拉複雜逼真的表情,流暢的動作與逼真的動作技能。

「XBox 360 將近實現出我帶有肌肉的蘿拉原型。」Crystal Dynamics 的資深設計師,托比加爾所說過。「極佳的繪圖效果會讓我們見識到蘿拉與環境的互動表現上會有多麼的令人吃驚。」

《著作權與來源》

所有資料皆翻譯自www.tombraiderchronicles.com,版權為原著所有。

古墓傳奇幕後特輯 - 全篇完。

沒有留言: